恒春我只觉得夜宿海洋馆值得去 垦丁台湾人不是太喜欢去真心不如小琉球
楼主是好久去,怎样选择哪个场馆夜宿?
秋天的黎明 发表于 2016-5-8 23:30
楼主是好久去,怎样选择哪个场馆夜宿?
8.10号去,不过定错时间了,定成了8.11,正在发邮件改时间。
我看了一下,最好的海底隧道一直都是售完,
我选的是甲板区
因为是老人家去,企鹅哪里没洗澡间,又太冷,白鲸叫起来挺大声,就没选这两个热门
海生馆是一定要去的,带孩子看动物,谢谢分享
夜宿海生馆很适合带小孩去体验
eom 发表于 2016-5-9 09:58
夜宿海生馆很适合带小孩去体验
是的,这次让老人家体验一下
霓路 发表于 2016-5-7 23:54
需要在6月15日前预定的夜宿,我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定12月的夜宿,如果可以,你定好了12月的夜宿,就可以3 ...
亲,如果带宝宝去,哪个馆,比较适合呢。我家大的一年级,小的小班。谢谢
mickey2112 发表于 2016-5-15 21:53
亲,如果带宝宝去,哪个馆,比较适合呢。我家大的一年级,小的小班。谢谢
...
首选是海底遂道,不过,据说一般都是被抢光了,
甲板区和企鹅 ,我觉得都不错的。
上次去住台湾水族馆,觉得好一般
本帖最后由 mickey2112 于 2016-5-20 21:15 编辑
霓路 发表于 2016-5-17 10:42
首选是海底遂道,不过,据说一般都是被抢光了,
甲板区和企鹅 ,我觉得都不错的。
上次去住台湾水族馆, ...
宝宝需要陪的吗?还是单独让宝宝住。?谢谢
只有8月和10月有优惠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