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ne122
发表于 2012-7-18 10:17:52
{:7_322:}{:7_322:}
tiger199264
发表于 2012-7-18 15:58:22
我也是宁愿不要9折码,顺利入住最好。
哈利糖圆圆
发表于 2012-7-18 16:33:31
这种事会不会经常出现哟?我们怎么才能和酒店直接取得联系呢? 我还是想在出发前确认酒店预订的情况
bwcherry
发表于 2012-8-9 22:39:17
问题是当次没法入住怎么办啊??
风中之火
发表于 2012-8-9 22:45:09
没有房住还是很悲催,这种9折还是不要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