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旅行网

保险
hotelscombined
查看: 4238|回复: 13

Kota-Kinabalu亚庇中文地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7 13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la159 于 2014-1-7 14:27 编辑

Kota-Kinabalu亚庇中文地图
Kota-Kinabalu中文地图.jpg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财富 +24 收起 理由
爱爱范儿 + 6
广州小蚊子 + 8 感谢共享!
xla159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7 14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3月去亚庇,闺蜜行,嘻嘻嘻~~~
收了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7 18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小熊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00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收藏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09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句实话这个地图真不杂的 道路标的都是大道 比较模糊

依靠这张图人生地不熟从机场走到码头是很蛋疼的事 亏了的士司机纠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8 11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spwc 发表于 2014-1-8 09:26
说句实话这个地图真不杂的 道路标的都是大道 比较模糊

依靠这张图人生地不熟从机场走到码头是很蛋疼的事  ...

这个地图的确不是那么细致,但是用这个了解亚庇的建筑和景点的大致方位还是非常OK的,我家有亚庇的英文地图,看得人头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9 00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xla159 发表于 2014-1-7 14:27
3月去亚庇,闺蜜行,嘻嘻嘻~~~
收了先

欢迎来沙巴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9 01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巴代理天天 发表于 2014-1-9 00:59
欢迎来沙巴哦

谢谢~~~现在在考虑美人鱼住不住的问题啦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0 10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实用,收藏了,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1 00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讨论社区   关于我们   联系我们   合作伙伴
       
E旅行网 版权所有©2011-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11020824号
手机版 | APP | 电脑版 |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